当前位置:

祁阳交警:严查酒驾不放松 重拳整治保平安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邹永葆 彭仙君 编辑:胡湘琴 2022-11-21 19:34:42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21日讯(融媒体记者 贺彪 邹永葆 通讯员 彭仙君)11月20日晚,祁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组织开展酒驾醉驾夜查统一行动,通过一系列有效举措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全力为广大群众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酒驾-2.Bmp

行动期间,祁阳交警大队根据辖区实际,以餐饮娱乐场所以及酒驾醉驾交通事故易发多发点段为重点,科学部署警力,采取定点设卡与巡逻管控相结合的方式,在城区、农村路段设立卡口,充分利用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等设备,集中查处酒驾醉驾、无牌无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与此同时,还积极向过往车辆驾驶人开展宣传引导,要始终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杜绝酒后驾车、疲劳驾车,全力保障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今年以来,祁阳市交通警察大队坚持常态管控,形成无缝整治,对酒驾醉驾违法行为保持“零容忍”态度,采取“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处罚一起、教育一起”的工作措施,截至目前,已查处酒驾行为531起,对交通违法行为形成了有力震摄,确保了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的持续平稳。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邹永葆 彭仙君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5/65/120732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