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积极应对寒潮来袭 确保道路畅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编辑:胡湘琴 2022-11-29 19:49:1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29日讯(融媒体记者 冯骎)为应对即将到来的寒潮低温天气,祁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组织人员对融雪撒布机进行检修,成立三支应急队伍加强上路巡查和值守,同时积极调配应急抢险车8台,储备融雪剂8吨,在辖区内主要路口摆放安全警示标志,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应对寒潮-1.Bmp

应对寒潮-2.Bmp

应对寒潮-3.Bmp

祁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养护股股长唐士鸿表示:“为应对即将到来的寒潮天气,中心制定了应急预案,组建了抗冰应急队伍,提前对抗冰车辆、除雪设备进行了检修,储备了充足的融雪剂、麻袋、防滑砂等抗冰融雪物资,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5/63/121006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