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水大桥维修加固 12月中旬恢复双向通车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编辑:胡湘琴 2022-11-29 19:45:0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29日讯(融媒体记者 郑宏 陈斌)白水大桥改造是祁阳市交通大会战工作的重点项目。近段时间,施工人员加班加点对大桥进行维修加固,全面消除桥梁安全隐患。

白水大桥.Bmp

白水大桥是G356线的重要通道,连接祁阳市南北多个乡镇。该桥建于1977年,桥梁全长228.85米、全宽12.60米。随着长时间车辆行驶碾压,大桥桥面、桥墩均遭受了不同程度的损坏,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患。经专业机构鉴定,白水大桥被评定为四类危桥,但桥梁结构现有状况能满足公路-Ⅱ级荷载标准的要求。

此次维修加固工程包括桥墩基础加固和防冲刷处治、全桥病害修复、桥面铺装层拆除、重建和完善交通安全设施。施工单位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提高机械化施工程度,加快施工进度,争取早日完工。

由于G356线车流量大,维修加固过程中特别需要全力做好交通疏导工作。市公路、交警部门与当地政府精心组织,采用半幅封闭、轮流通行的方案组织交通,安排专人24小时值班值守,及时疏导车辆,防止安全事故和车辆堵塞现象的发生。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5/63/121006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