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自来水总公司机关部组织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人才话发展”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益成 编辑:邓帅 2022-11-28 08:49:35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28日讯(通讯员 刘益成)10月25日上午,祁阳市自来水总公司机关部组织干部职工参与“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人才话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并且就永州市关于打造新时代潇湘人才高地的目标展开了广泛学习讨论。祁阳市自来水总公司总经理邓玉华参与本次党日活动。

总经理邓玉华在党日活动中表示,要深入贯彻学习二十大的重大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人才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牢固确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抢占人才“第一资源”,人才是后发地区实现赶超发展的致胜法宝。永州市始终坚持把人才作为强市之基、转型之要、竞争之本、活力之源。因此,祁阳市自来水总公司要深入实施人才战略,要在永州市领导下,积极参与后发地区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新途径的探索。

今年以来,祁阳市自来水总公司通过参观学习、组织讲座、张贴海报等方式方法进行了“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人才话发展”的主题宣传,带动全司干部职工把人才强国、人才强市、人才强司观念传递给身边更多的人,使人才观念深入人心,共建一个向上、拼搏、奋发、奉献的祁阳市自来水总司!共建一个知人善用,才尽其用的永州!共建一个“惟楚有材、于斯为盛”的新湖南!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益成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5/62/120933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