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祁阳分局 开展“祁阳河小青,建功新征程”志愿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斌 编辑:邓帅 2022-11-28 08:49:3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28日讯(通讯员 周斌)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水环境,11月24日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祁阳分局携手祁阳市生态保护协会,组织志愿者来到湘江祁阳段,开展以“祁阳河小青,建功新征程”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在湘江祁阳段沿江路河旁,志愿者们身穿红绿马甲,一手拿铁钳,一手提垃圾桶等劳动工具,化身清洁工,分工协作,沿河道徒步清理河道杂草,捡拾废弃塑料袋、纸屑、烟头、矿泉水瓶等垃圾杂物。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向过往的群众宣传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呼吁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加入环境保护,共同守护美丽家园。经过大家共同的努力,沿河两旁的垃圾杂物基本清理干净,周边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活动结束后,“河小青”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带动更多的家人和身边的朋友,参与到保护生态环境的行动中来,一起争当生态环保的倡导者、践行者和传播者,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为建设生态绿色家园,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斌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5/62/120933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