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防艾护青春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祁阳团市委 编辑:邓帅 2022-11-28 08:49:3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28日讯(通讯员 祁阳团市委)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履行市禁毒委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关注青少年防艾抗艾和健康成长,进一步引导青少年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能力,防范不法侵害,11月24日上午,共青团祁阳市委联合共青团永州市委、龚家坪镇人民政府在龚家坪镇二中开展“六防自护”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志愿服务项目“防艾滋”专项宣传教育活动。共青团永州市委副书记张程源,龚家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钟建华,永州团市委、祁阳团市委、龚家坪镇干部,防艾滋专项志愿者讲师,龚家坪镇二中近100名师生等参加活动。

永州共青团“六防自护”防艾滋专项志愿者讲师伍玲作了防艾滋专题宣讲。伍老师对师生普及了艾滋病防治相关知识,通过细致讲解、生动互动,让同学们了解艾滋病预防、感染风险、预防措施等,提高了同学们自我保护能力,消除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的恐惧,对于增强同学们珍爱生命与珍惜健康的意识,让更多青少年了解艾滋病、抵御远离艾滋病。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祁阳团市委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5/62/120933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