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反对家庭暴力,共建幸福家园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轶玲 编辑:邓帅 2022-11-28 08:49:2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28日讯(通讯员 周轶玲)11月25日是“国际消除对妇女暴力日”,祁阳市妇联联合市公安局、浯溪街道在白竹湖广场开展反家暴及家庭教育宣传普法活动,通过宣传反对实施家庭暴力,科学开展家庭教育,打造和谐幸福家庭氛围,提升家暴受害人的自我保护意识,保护妇女群众在婚姻家庭中的合法权益,在全社会营造对家暴“零容忍”的态度,助力构建“平安家庭”,建设“平安祁阳”。

此次反家暴宣传活动走进了白竹湖社区,市、街道、社区三级妇联连同公安干警共同开展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法律讲解、普法展览、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家庭教育促进法》等法律法规,一方面增强广大妇女和家庭的反家暴意识,让广大群众在知法守法懂法的同时,敢于向家暴说“不”,勇于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另一方面,倡导家庭内部进行有序沟通,引导广大家庭树立科学育儿的家庭教育理念,为孩子健康成长造就幸福和谐家庭环境。

下一步,祁阳市妇联将持续关注妇女儿童的需求,联动相关部门,深入助力反家暴及家庭教育工作,加强宣传和指导工作,提升广大妇女法律意识,进一步筑牢家庭安全防线,为建设和谐文明幸福新祁阳注入了正能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轶玲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5/62/120933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