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益安:开足马力忙生产 全力以赴赶订单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编辑:邓帅 2022-11-26 20:11:0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26日讯(融媒体记者 郑宏 陈斌)这段时间,湖南益安运动用品有限公司迎来了订单交货高峰期,工人们铆足干劲赶订单、忙生产,吹响年底冲刺生产的“冲锋号”。

益安-1.Bmp

走进湖南益安运动用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机声隆隆,马力全开,工人们在各自岗位上有条不紊地忙碌着,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

该公司主要生产高端运动头盔、运动防护用具,涵盖POC、PFD、闪电等世界前十品牌,致力打造“头盔界的天花板”。今年,公司克服外贸遇冷、疫情影响等不利因素,1至10月,头盔产量达200多万顶,月销售收入超过3000万元,产销形势保持平稳。

在公司出货口,生管部襄理方勋正在安排组织订单货物的发送,这批头盔将运送至深圳码头再出口美国。

湖南益安运动用品有限公司生管部襄理:方勋

目前的出货状况,平均每天像这样的货柜出货平均下来每天一、二次。目前(订单)排单已到明年的3月份,订单保持在正常的接单当中。

当前,公司不仅忙于赶订单,还在加快建设二期厂房,增加生产线和研发中心,扩大生产规模,提升产品竞争力。

湖南益安运动用品有限公司生管部襄理:方勋

我们的二期厂房正在进行全面的装修,目前计划到明年2月中旬全面投入使用,到时我们年产量头盔计划达到700万顶左右,将会增加600人左右的就业岗位。今后,我们公司会进一步坚定信心、开拓创新,争当行业的领军者、领跑者,为建设具有永州特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5/60/120913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