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召开特色食品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推进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编辑:邓帅 2022-09-06 09:01:0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9月6日讯2022年9月5日,祁阳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召开全市特色食品全产业链食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推进会,部署推进全市特色食品全产业链食品安全风险排查整治工作。

祁阳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出席了本次会议,市市场监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林业局、市商务局、市科工局、市卫健委等有关单位、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总结了前期特色食品全产业链风险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判了当前特色食品安全存在的风险隐患,并对如何推进开展下一步工作、如何扶持我市特色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特色食品全产业链食品安全风险排查整治工作是今年省委、省政府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各有关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落地落实、抓实抓细,全面贯彻落实特色食品排查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突出抓好特色食品排查整治是我们当前食品安全监管的重点中心工作之一,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对本市特色食品产业开展拉网式排查,全面掌握产业底数、风险底数,加强风险管理、抓好风险防控、落实问题整改。同时把严格监管和促进产业发展结合起来,深入贯彻落实“产业强市”战略部署,按照“品种特色化、生产规模化、种植标准化、经营产业化、服务社会化、市场品牌化”的思路,提升我市特色食品产业品牌效益、市场竞争力和市场影响力,扶持推动特色食品产业做大做强。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编辑:邓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