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预防性侵 利剑护蕾——向阳学校法制教育进校园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思慧 傅小春 编辑:胡湘琴 2022-10-26 09:37:45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0月26日讯(通讯员 朱思慧 傅小春)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学生的法制教育,提高青少年的遵纪守法的意识,预防和减少未成年人违法犯罪,10月24日下午,向阳学校开展了“预防性侵 利剑护蕾”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宣讲活动分别从校园欺凌、谨防诈骗、落实强制未成年人保护制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授,帮助学生树立自我保护意识,鼓励学生在面对坏人时要敢于大声说“不”、敢于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宣讲活动增加了学生对法律的认知,让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深入校园。学校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掀起师生学法、懂法、守法的新高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思慧 傅小春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10/26/119787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