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黎家坪镇明德小学开展青年教师教学比武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俊 编辑:邓帅 2022-10-20 09:59:5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0月20日讯(通讯员 汪俊)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夯实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基本功,10月19日,黎家坪镇明德小学开展了青年教师教学比武活动。

7位青年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每一位教师都注重教学情境的创设,精心将新课程理念渗透到教学环节中,师生互动效果好,取得了良好教学效果。评课活动中,各位老师对青年教师进行点评,针对问题给出建议。

此次活动既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挖掘潜能、展现风采、超越自我的机会,也为大家创设了观摩学习、博采众长、研讨交流的互动平台,活跃了学校教学教研氛围,大大提升了个人教学业务能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俊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10/20/119584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