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年祁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老干部通报会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胡湘琴 2022-10-14 20:11:4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0月14日讯(融媒体记者 贺彪)10月14日,2022年祁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老干部通报会召开,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主持会议并讲话,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祁阳市领导唐旭、刘诚参加。

老干部通报会-1.Bmp

蒋良铁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经济下行的巨大压力,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各位老领导、老前辈始终与我们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全市上下牢牢把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蒋良铁强调,任何时候都不能无视老干部的贡献,对老领导、老前辈的奉献和付出,任何时候都不能无视、不能忘记。任何时候都不能漠视老干部的权益,不折不扣落实老干部各项政策,确保政治待遇、生活待遇落实到位。任何时候都不能忽视老干部的作用,大家要充分发挥自己的社会影响力,多深入群众,广泛汇聚正能量,引导干部群众形成共识,为祁阳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任何时候都不能轻视老干部的工作,各部门始终要坚持尊老、敬老、爱老、助老原则。希望老领导、老同志老有所为,继续发挥余热,齐心协力,多提宝贵意见,努力为祁阳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多贡献。

会上,陈小平通报了全市19月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祁阳经济社会发展,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智慧优势、人脉优势,把民心、民智、民力凝聚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贡献力量。

老干部通报会-5.Bmp

会后,老领导、老同志们先后参观视察了海创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唐家岭油茶主题公园提质改造工程项目、高新区湖南益安运动有限公司、高新区祁阳住信电气有限公司。

每到一处,老领导、老同志们都驻足细心观看,感受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变化。大家一致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城乡面貌焕然一新,经济社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今后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更好地发挥作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祁阳献计出力、点赞加油。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10/14/119365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