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爱林来祁调研重点工业企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胡湘琴 2022-10-10 21:07:45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0月10日讯(融媒体记者 郑宏)10月9日,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爱林在祁阳调研重点工业企业时强调,要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做大做强做优工业企业,千方百计挖潜增效、盘活存量、做大增量,发挥重点企业顶梁柱、顶得住作用,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为稳增长提供有力支撑。永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永州经开区党委第一书记何恩广,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永州市政府秘书长齐爱社以及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祁阳市副市长唐琳玮参加。

陈爱林调研-4.Bmp

在科力尔电机、祁阳海螺水泥,陈爱林详细询问企业生产、助企纾困政策落实等情况。他指出,要一以贯之服务企业转型升级、提质扩能,帮助企业提振信心、培优做强,实现企业和地方共赢。

陈爱林强调,要坚定不移培植壮大规模工业企业,力争新增、净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数量保持全省前列,推动规模工业增加值实现较快增长。要培育大企业,实施“521”工程,培育一批年产值50亿元以上的企业、一批年产值20亿元以上的企业、一批年产值10亿元以上的企业。加快补齐上市企业短板。高度关注企业税收和用工情况,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统一。

陈爱林要求,要为企业提供最优服务,积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要不折不扣把各项惠企政策落实到位,确保企业应享尽享、应享快享。要在企业新改建、扩产能、技术改造审批上提供优质快捷服务,实行“帮代办”“一次办”“网上办”。要力所能及帮助企业扩大市场,争取金融机构信贷支持。着力组建产业联盟,实现抱团发展。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10/10/119199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