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9次集体(扩大)学习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王兴 编辑:邓帅 2022-09-28 21:03:1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9月28日讯(融媒体记者 蒋敏杰 王兴)9月28至29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9次集体(扩大)学习,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主持并讲话。

中心组学习-1.Bmp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新形势下保密工作和“行政协议与行政优益权”相关知识,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加快发展的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蒋良铁强调,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我们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提升舆论引导能力、提升分析研判能力、提升应对处置能力,切实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以上率下种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田”,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

蒋良铁要求,要切实加强法治建设,树牢法治思维、强化法治管理、优化法治环境,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始终坚持党对法治工作的领导,着力健全依法决策体系,严格执行重大行政决策程序制度,切实提升决策的科学性、民主性。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坚决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深化“放管服”改革,健全依法决策机制,完善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着力解决影响营商环境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齐心协力营造平等有序的市场监管环境、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和精准便捷的法律服务环境。

蒋良铁指出,要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抓好保密工作的关键点,严格落实保密工作的责任制,切实担负起新形势下抓好保密工作的重大政治责任,认真执行中央关于保密工作的方针政策和省委决策部署,自觉把保密要求贯彻落实到做好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真正使保密规定成为铁的纪律。

蒋良铁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对新形势下打好禁毒人民战争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充分体现了党中央一如既往、坚决彻底把禁毒工作深入进行下去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为我们做好禁毒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强化禁毒宣传教育、毒品源头治理和涉毒人员管控,树牢持久战思想,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不断把禁毒人民战争推向纵深。

集体学习会上,彭国锋、唐旭、王亚春、龚红辉、吴东涛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有关市领导交流发言或参加学习。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王兴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9/28/118814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