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举行庆祝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十年禁渔增殖放流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邓帅 2022-09-28 21:03:15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9月28日讯(融媒体记者 郑宏)9月28日,祁阳市举行庆祝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十年禁渔增殖放流活动。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宣布活动开始,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致辞,祁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艾克海主持活动,祁阳市领导郑国荣、彭国锋、蒋明明、唐江、秦波、田光耀、程晖等出席。

增殖放流-3.Bmp

陈小平在致辞中说,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开展湘江增殖放流活动,是我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中央、省、永州市决策部署,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长江“十年禁渔”、保护湘江母亲河的具体行动。希望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祁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齐心协力,砥砺奋进,全力推进乡村振兴,打好湘江“十年禁渔”持久战,守护好“一江碧水”,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祁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现场还表彰了“十佳农民”和湘江“十年禁渔”宣传教育示范学校、模范渔具店、最美护渔员、优秀网格员等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随后,蒋良铁宣布活动开始,与现场群众一起向湘江增殖放流100万尾鱼苗。

近年来,我市以湘江“十年禁渔”为抓手,积极开展退捕禁捕、增殖放流、河道治理等行动,湘江流域生态环境得到持续改善,成功创建为湖南省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湘江流域祁阳段出境水质始终保持或超过国家Ⅱ类标准。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9/28/118814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