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召开祁阳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 (2022年9月23日祁阳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通过)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湘琴 2022-09-27 08:17:44
时刻新闻
—分享—

2022年4月20日祁阳市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主任会议决定:原定于2022年4月22日召开的祁阳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推迟召开,具体开会时间由人大常委会另行决定。现经祁阳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决定,祁阳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22年9月29日在城区召开。建议会议的议程是:1.审议祁阳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2.审议祁阳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3.审议祁阳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4.审议祁阳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5.审查祁阳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计划草案的报告、祁阳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6.审查祁阳市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祁阳市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7.其他。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