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观音滩镇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齐志强 编辑:胡湘琴 2022-09-09 22:30:4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9月9日讯(融媒体记者 贺彪 通讯员 齐志强)9月9日,观音滩镇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召开。

近年来,观音滩镇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坚持以素质教育为基础,以提高质量为核心,以名师、名校为抓手,形成了“体系完备,基础扎实,质量一流,群众满意”的教育发展格局。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进一步强化教育在全局中的战略地位,推动教育优先发展、高质量发展。广大教师要认真提高自身素质,忠诚于人民教育事业,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和坚定的职业信念,积极投身教育创新实践,努力探索教育教学规律,更新教育观念,努力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一代新人。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齐志强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9/09/118150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