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召开配合开展“利剑”行动专项督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勇 唐阳波 编辑:胡湘琴 2022-09-09 09:02:5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9月9日讯(通讯员 黄勇 唐阳波)9月8日上午,祁阳市召开配合开展全省防范化解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专项督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祁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柏雄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配合开展全省防范化解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专项督察工作是一项十分严肃的政治任务,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要领导要亲自上阵,靠前指挥,采取有力措施抓实抓好本行业、本区域各类生态环境风险整治工作,确保不发生突发环境事件,确保不发生因环境污染引发的群体性事件,确保不发生影响恶劣的生态环境舆情事件。

会议要求,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全力配合做好专项督察各项工作。对督察组要求提交报送资料时要确保高效及时和内容准确,对督察组调研座谈和个别谈话时要确保提前到达等候和全面真实客观反映情况,对督察组交办的各类问题要照单全收,立即开展调查处理并第一时间上报调查处理结果。要按照永州市相关会议提出的“三个到位、三个一定”要求,抓好各级各部门交办各类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和风险隐患的排查整治工作。对已整改到位的各类风险隐患问题,要开展好“回头看”“回头查”“回头改”,切实巩固整改成果。对未整改到位的问题,要组织专班、安排专人,科学制定整改措施,加大整改力度,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细化完善我市配合方案,压实相关部门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正常开展。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勇 唐阳波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9/09/118103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