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企业进校园,校服捐赠暖人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娟 编辑:邓帅 2022-09-09 08:57:1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9月9日讯(通讯员 刘娟)9月8日,省数字经济促进会及社会爱心人士一行从长沙奔赴祁阳,为黄泥塘镇一中全体学生奉献爱心,现场捐赠400多套校服。

捐赠活动上,黄泥塘一中校长雷良国对省数字经济促进会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他们关心、支持乡村学校教育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要求全体师生加倍努力工作和学习,不负好时代,不负爱心捐赠。

数字经济促进会会长黄辉代表捐赠方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和社会,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还表示会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为学校的发展尽绵薄之力。

黄泥塘镇一中是典型的偏远乡村学校,学校学生大部分都是留守儿童,学生们在接到爱心人士捐赠的校服后纷纷表示,会将这份感恩之心化作学习的动力,奋发图强,回馈社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娟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9/09/118102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