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大众完小:“疫”无反顾 助力开学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琴 伍白娥 编辑:胡湘琴 2022-09-07 11:20:1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9月7日讯(通讯员 宁琴 伍白娥)为保障全校师生的身心健康,确保开学工作顺利进行。9月5日,浯溪街道大众完小组织全校师生员工开展了核酸检测。

检测前,学校制定了详细的核酸检测工作方案,明确了责任分工,各班班主任提前收集了孩子们的健康码,统计了学生核酸检测采样名单。检测过程中,同学们在各班老师的带领下依次有序地来到采样点排队等候,所有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前后间隔一米。医护工作人员认真细致地为师生们采集样本,师生们按照指令完成采样后迅速离开。整个核酸检测过程科学、规范、高效。

此次核酸检测切实做到了全员覆盖,不漏一人,为维护安全的校园环境加了一道“防护码”,为力保顺利开学铸就了一道坚不可摧的“防疫墙”。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琴 伍白娥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9/07/118030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