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黎家坪镇明德小学开展开学禁毒第一课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俊 编辑:胡湘琴 2022-09-07 11:15:42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9月7日讯(通讯员 汪俊)为进一步普及禁毒知识,让学生远离毒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9月6日下午,黎家坪镇明德小学组织各班开展了“开学禁毒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

活动过程中,各班班主任开展了禁毒知识讲解,通过多媒体、视频案例等形式,深入浅出地论述和剖析了毒品的危害,告诫学生们从自身做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通过开学禁毒第一课活动,让禁毒宣传教育深入了校园,使同学们对毒品有了一定的关注和认知,提高了师生防毒拒毒意识,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俊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9/07/118029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