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梅溪、大村甸、黄泥塘等镇通三级及以上公路举行集中开工仪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编辑:胡湘琴 2022-09-05 19:43:2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9月5日讯(融媒体记者 冯骎)9月5日上午,梅溪、大村甸、黄泥塘等镇通三级及以上公路举行集中开工仪式。祁阳市委常委、副市长蒋明明参加开工仪式。

集中开工-3.Bmp

开工仪式上,各项目部负责人依次做表态发言,蒋明明宣布梅溪、大村甸、黄泥塘等镇通三级及以上公路正式开工。

开工仪式后,还召开了祁阳市交通大会战工作暨通镇公路集中开工调度会。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扛起交通建设的政治责任;要加速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按照交通大会战的时间节点要求,重点抓好国省道干线项目、通镇公路和站场项目建设;要加强部门之间协作沟通,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要责任细化到岗到人,每一个项目明确一名班子成员牵头负责,安排好工作专班一盯到底;激励问责要同步并举,对交通大会战作出突出贡献的,给予奖励,对交通大会战工作敷衍塞责、项目建设迟缓、造成不良影响的,将严格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交通安全要统筹兼顾,加大对道路隐患清零、路面治超、打非治违等工作力度,镇(街道)要全面落实“乡道乡管、村道村管”的责任,全面保障“两节一会”期间道路交通运输安全。

会后,蒋明明一行还到部分项目工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9/05/117895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