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硕集团总裁张荣梧一行来祁考察对接项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陈正 编辑:邓帅 2022-09-02 21:01:2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9月2日讯(融媒体记者 毛彬 陈正)9月1日下午,广硕集团总裁张荣梧一行来祁阳市考察并参加座谈会,双方围绕广硕集团在祁阳新增鞋业品牌生产线、鞋业模具生产线项目等扩大投资合作事宜进行交流。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祁阳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刘诚出席。

广硕集团-1.Bmp

座谈会上,张荣梧介绍了集团近期运营发展情况,并表示广硕集团希望能在凯盛鞋业的基础上,在祁阳进一步扩大投资,与祁阳市职业中专开展校企合作,培育人才资源,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促使项目尽早落地实施,让更多员工在家门口实现就业。

陈小平对张荣梧一行来祁阳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广硕集团在祁阳投资的凯盛鞋业,为祁阳的经济和就业等发挥了重要作用,双方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广硕集团进一步坚定投资祁阳的决心,深化双方合作,在祁阳新增鞋业品牌生产线和鞋业模具生产项目,实现共赢发展。市委、市政府将成立工作专班,市直各相关职能部门将主动服务、做好对接,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在祁阳发展营造良好投资环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陈正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9/02/117828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