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学季:宝塔完小有序“迎新”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钦 编辑:邓帅 2022-09-02 21:01:15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9月2日讯(融媒体记者 汪钦)9月2日上午,宝塔完小迎来了开学季,校方提前一周就开始为校园消毒,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把校园整理一新,用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宝塔小学-1.Bmp

由于准备充分,前来报到的学生们有条不紊地前往班级报到,秩序井然。今年,学校将继续推进德育工作,新设立的读书走廊也给孩子们带来了惊喜。

据了解,本学期,该校将在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基础上,因校制宜抓好德育教育“四六六六工作”、全面推进德育教育“三设置、三推进”等重点工作,坚守教育初心,努力办好群众满意的高质量教育。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钦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9/02/117828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