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总工会开展“金秋助学”慰问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胡湘琴 2022-09-01 19:40:2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9月1日讯(融媒体记者 贺彪)9月1日,祁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旭带领祁阳市总工会有关人员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倾听心声和期盼,并送去子女助学金。

唐旭一行先后来到沿江路、寿安新村、黄土岭村等困难职工家庭,在沿江路困难职工蒋方升的家中详细询问了家庭成员、身体状况及学生学习、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在寿安新村和黄土岭村蒋小军、高红梅的家中,唐旭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心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并对他们子女考上大学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加倍努力,把握好大学时光,多学知识、积蓄能量,取得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今年以来,祁阳市总工会严格审查,重点帮扶,上门入户核实困难职工家庭状况,对符合条件的22户困难职工子女发放了助学资金6.05万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9/01/117788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