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泥塘二中:开展秋季开学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文亮 编辑:邓帅 2022-09-01 08:51:2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9月1日讯(通讯员 李文亮)为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2022年秋季开学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地开展,近日,祁阳市黄泥塘镇第二中学组织开展全校秋季开学前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对学校食堂、教室、消防器材、电线电器、校舍和学生活动区域等场所和监控等设施设备进行了全方位的隐患排查,针对疫情防控着重检查了防疫物资储备和隔离室,为做好秋季开学工作准备。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进行现场记录、协调处理,能及时解决的安排人员现场整改,不能当场解决的明确专人负责,限期整改,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下一步,黄泥塘第二中学将一如既往地把安全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时刻将安全责任落到实处,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为学生筑牢校园安全防护网。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文亮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9/01/117755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