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街道民生小学: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丽娟 编辑:邓帅 2022-08-26 10:34:3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8月26日讯(通讯员 唐丽娟)8月25日上午,龙山街道民生小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召开,班子成员、各年级组长及教师代表共34人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修改、讨论并通过《民生小学管理制度》。会议对学校管理制度的修订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在实现长效管理、公平公正等方面都做了充分深入的思考。全体教代会代表各抒己见,重点讨论了工作量计算系数、教学质量评价、教学常规管理、校内活动、评先评优等内容,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形成了决议。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学校充分依靠和团结广大教职工民主治校,有效地推进了学校民主管理与科学发展。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丽娟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8/26/117580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