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大忠桥镇“明德基金会”:七载春秋助力新时代追梦人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陈正 编辑:邓帅 2022-08-25 19:43:3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8月25日讯(融媒体记者 毛彬 陈正)8月25日,祁阳市大忠桥镇明德基金会举行第七次助学活动。祁阳市副市长周贞霖出席并讲话。

明德基金会-1.Bmp

仪式上,相关负责人宣读受资助学生名单并为受资助学生发放助学金。此次为10名优秀高考学子以及77名困难家庭学子发放奖学金和助学金近20万元,充分体现了大忠桥镇党委、政府和“明德基金会”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

受表彰的学子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感谢“明德基金会”乡贤们的关爱,今后要更加努力钻研学业,向更高的平台、更新的阶段迈进。明德基金会是乡贤邓福明出资300万元,于2016年2月建立,七年间每年从基金会拿出20万元用于资助贫困学生达400余人,按照800-5000元的标准发放,共发放助学金近160万元。邓福明用实际行动真心回报社会,为家乡教育事业的发展,献爱心、做实事,体现了致富思源、乐善好施的优良品质和致富不忘回报社会、回报家乡的涓涓爱心。

周贞霖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争做新时代学生楷模和争做新时代追梦人,追求全面发展,感恩回馈社会。在思想上,要自觉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学习上,要自觉养成严谨的学风、刻苦努力的精神,在生活上,要不慕奢华,保持艰苦朴素的作风。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陈正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8/25/117565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