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文明城市迎检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王兴 周华锦 编辑:胡湘琴 2022-08-08 20:10:1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8月8日讯(融媒体记者 蒋敏杰 王兴 实习记者 周华锦)8月8日,祁阳市文明城市迎检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会议动员全市上下以必胜的信心、务实的作风、绣花的功夫,全力以赴打好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荣誉战。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出席会议并讲话,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主持会议,祁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艾克海通报祁阳市省文明城市实地测评预检督查有关情况,郑国荣、彭国锋、唐旭、王亚春、柏雄文、吴东涛、章乐、刘诚等领导参加会议。

文明城市迎检推进会-3.Bmp

会议对申报的320个考察点和随机抽样的营业厅、出租车、公交车、建筑工地、网吧、实体书店、背街小巷、宾馆餐饮店实地预检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各单位部门要举一反三,对照通报内容狠抓整改落实,高标准做好迎检工作,确保以优异成绩通过“省检”,确保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目标如期实现。

就如何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蒋良铁强调,要紧绷决战之弦,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决心。全市各级各部门务必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迅速行动起来、紧张起来,以每天都是考验的昂扬状态,每天都是迎检的雄心壮志,全员奔赴创文攻坚战一线,做好“最足的准备”,拿出“最佳的状态”,树立“最高的标准”,坚持“最严的要求”,满怀信心抓创建,争分夺秒补不足,不获全胜、誓不罢休!

要拼足决战之力,夺取省考迎检的全面胜利。各街道、乡镇和有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吃透测评标准,把握时间节点,列出问题清单,实行挂图作战,要集中资源、集中精神、集中力量,对市容环境秩序、“三小四小”行业卫生、交通秩序、道路设施、老旧小区、窗口行业服务、物业小区卫生服务、乡村环境等进行集中整治和提升,通过开展“十大攻坚”行动,确保以良好的城市面貌迎接省级测评。

要扛牢决战之责,确保创文任务的落实落细。全市各级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迅速进入实战状态,强化措施,统筹推进,全力抓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工作,确保不丢分、得高分。切实为我市整体工作进入全省创文第一方阵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王兴 周华锦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8/08/117033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