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良铁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胡湘琴 2022-08-08 20:06:0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8月8日讯(融媒体记者 郑宏)8月8日上午,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深入望浯园社区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祁阳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刘诚参加。

蒋良铁文明创建.Bmp

蒋良铁先后来到金林同心小区、兴浯路、人民东路实地查看环境卫生、市容秩序、车辆停放、门前三包等情况。

金林同心小区近年来通过老旧小区改造,面貌焕然一新,居民的生活环境有了很大提升。蒋良铁希望社区加强管理服务,优化小区环境,提高居民素质和文明程度,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在兴浯路、人民东路,蒋良铁发现部分沿街店铺门前存在垃圾,蒋良铁耐心地向店主进行文明创建宣传,店主们积极配合并将垃圾清扫干净,表示日后将加强门前三包责任的落实。

罗口门商贸城的一些商户存在店外经营、堵塞通道等现象,蒋良铁要求店主立即清理整改。蒋良铁指出,各类市场是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重点和难点,相关部门要加强经营管理,各商户不能占道经营,要保持内外环境干净整洁,争做文明商户。

蒋良铁强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在严、细、实上下功夫,街道、社区、后盾单位、党员干部、志愿者、保洁员等要落实分包责任制,细化创建工作,精细化、常态化做好责任路段的卫生保洁,维护好市容市貌。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补短板强弱项,聚焦环境痼疾顽症,高标准开展整治工作,全面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要广泛发动群众、深化教育引导,让广大市民在参与文明创建中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8/08/117033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