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志愿者(义工)联合会召开换届选举暨2021年度表彰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陈正 编辑:胡湘琴 2022-08-08 19:57:2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8月8日讯(融媒体记者 毛彬 陈正)8月6日,祁阳市志愿者(义工)联合会召开换届选举暨2021年度表彰会,经过全体会员代表的充分酝酿,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龙晟当选为新一届志愿者(义工)联合会会长。聘任全国见义勇为好人,省市见义勇为道德模范王祁平为志愿者(义工)联合会顾问。会议还表彰了2021年度荣誉会长、十佳志愿者以及优秀志愿者。

义工联表彰会-1ok.jpg

会议指出,志愿者服务是一项十分崇高,大有可为的事业,希望全市广大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目标,以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为核心,以创新“品牌效益”为载体,不断提高我市志愿服务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专业化、社会化水平,为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热情和力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陈正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8/08/117032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