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团市委举办“喜迎二十大 书香润青春”读书分享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湘琴 2022-08-08 10:28:0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8月8日讯(通讯员)为不断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满足广大青年文化读书需求。8月5日,共青团祁阳市委组织返乡大学生在祁阳市陶铸图书馆开展“喜迎二十大书香润青春”读书分享会,一起感受文字之美,尽享读书之乐。

本次活动分为四个环节:自我介绍、读书分享、自由辩论、颁奖环节。第一环节,参与人员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大家在欢声笑语中迅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第二环节,各位参与人员分享了书籍中的好词佳句及心得体会,达到了高度参与的效果;第三环节,在自由辩论过程中,正反双方围绕“电子书相比纸质书利大于弊/弊大于利”展开了激烈辩论辩论和深刻的探讨;第四环节,为最具感染力分享奖、最具启发力分享奖、正方最佳辩手和反方最佳辩手颁奖。

通过开展此次”喜迎二十大书香润青春“读书分享会,扩展了返乡大学生们阅读视野,激发了读书热情,提高了敢于表达、乐于分享、善于交流的能力,形成了“以读书提升修养,以读书凝聚共识”的良好氛围。下一步,祁阳团市委将继续引导青年学子在阅读中获益,在交流中成长,让读书生活伴随着他们成长的每个脚步,让迷人的浓浓书香飘溢在祁阳的大街小巷。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