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梅溪镇:严字当头开展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于科峰 编辑:胡湘琴 2022-08-08 10:15:3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8月8日讯(通讯员 于科峰)自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梅溪镇组织党员干部下沉一线,按照“摸清底数、完善台账、分类处置、消除隐患”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扎实开展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推进排查整治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居民自建房住用安全。

在实际排查整治工作中,受限于相关专业技能,普通干部职工对部分房屋安全的判定存在困难,为了普查工作迅速、准确、高效推进,梅溪镇邀请建筑、结构、消防等方面的专家,对村居工作人员普查时判定困难的自建房进行“专家会诊”,确保每一户群众的房屋安全隐患都排查到位,做到惠民安民。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于科峰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8/08/117005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