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科技大学长青晨行暑期夏令营在东泉完小开展亲子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艳飞 陈斌 编辑:邓帅 2022-08-05 20:05:3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8月5日讯(融媒体记者 何艳飞 陈斌)8月3日,北京科技大学长青晨行暑期夏令营在东泉完小开展亲子活动,活动通过书信分享、家长老师座谈交流、制作蛋糕等方式为孩子们搭建起心灵沟通的桥梁,增进和家人的互动。

北京科技大学 (1).Bmp

教室里,孩子们在信纸或明信片上一笔一划认真写下每个字,不少同学是第一次给家长写信,把对家长的爱用无声的文字表达出来,随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家长和孩子们进行了亲子书信爱心交流。

在制作蛋糕的活动现场,赞助商准备了蛋糕胚、水果等丰富食材及制作蛋糕的工具。孩子们在烘焙师的指导下和家长尽情地发挥着想象力和创造力,化身为甜点师,涂上奶油,裱上花,放上水果,在大手和小手的配合下,一个个独一无二的爱心蛋糕逐渐成形,共享了这段甜蜜而温馨的亲子时光。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艳飞 陈斌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8/05/116952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