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暑期夏令营伴孩子们快乐成长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邓帅 2022-08-03 19:47:5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8月3日讯(融媒体记者 伍彬彬)正值暑假,北京科技大学长青晨行支教团来到祁阳市观音滩镇东泉完小开展为期10天的暑期夏令营活动。支教团的大学生们将暑期课堂开设在农村学校内,为这里的留守儿童送去关爱,提供爱心教育, 使孩子们在轻松快乐中增长知识与才干、增进交流与协作,一起度过一段快乐的假期。

北京科技大学-1.Bmp

在东泉完小的校园里,来自北京支教团的成员正在和孩子们一起学剪纸、绘画、捏小泥人、打篮球,并给他们开展心理辅导,丰富他们的暑期生活。据悉,此次夏令营是专门为农村留守儿童而设立,在这10天的时间里,多才多艺、乐观大方的大学生将陪伴孩子们翱翔在知识的海洋里,收获学习才艺的欢乐、收获快乐和成长。

观音滩镇东泉完小学校现有教职工12人,6个教学班,129名学生,106名留守儿童,占地面积27000平方米,是一所比较偏远的农村完全小学。这次参加的学生大部分是留守儿童,由于假期缺乏娱乐活动,大家往往都是看看电视,玩玩手机游戏就把假期过了。如今有了夏令营活动,孩子们纷纷表示,在这里可以收获更多的朋友和快乐,通过这种寓教于乐的形式,大家学习的乐趣和兴趣都大大的提高了。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8/03/115947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