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铭记光辉历史 聚力强国强军”文艺晚会璀璨盛演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陈正 编辑:胡湘琴 2022-08-02 21:43:42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8月2日讯(融媒体记者 毛彬 陈正)8月1日晚上,祁阳市举办“铭记光辉历史 聚力强国强军”专题文艺晚会,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进一步推进祁阳国防教育工作深入开展,营造更加浓厚的“关心国防、热爱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氛围,加强征兵工作“两征两退”新政策宣传。永州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张嘉庆,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祁阳市领导王亚春、龚红辉、柏雄文、吴东涛、章乐、刘诚等观看了演出。

晚会-1ok.jpg

晚会在激昂的开场歌舞《好儿好女来当兵》中拉开帷幕,情景串唱《秋收起义》《血染湘江》,女声独唱《最可爱的人》,表演唱《我的好班长》《英雄榜》,男声独唱《好男儿就是要当兵》,整场晚会演绎出了党的光辉历程和军人无私奉献的精神,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近年来,广大驻祁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和消防救援指战员坚持用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头脑,推进各项改革、扎实练兵备战、深化国防教育、增强应急能力,军事素养大幅提升;同时,积极参与祁阳经济社会建设,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扶贫济困、维护稳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赢得了全市人民高度信赖和广泛赞誉。

蒋良铁在致辞中强调,当前,祁阳正处于“撤县设市”开新篇章、建新功的关键时期。广大驻祁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和消防救援指战员,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祁阳的发展,真正做到军地合力、军民同心,为“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提供坚实的保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陈正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8/02/115907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