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亚春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编辑:胡湘琴 2022-07-29 21:53:4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7月29日讯(融媒体记者 蒋敏杰)7月28日,祁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亚春来到龙山街道和肖家镇,走访慰问部分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敬意。

在龙山街道和肖家村镇等地,王亚春先后来到退役军人曾令元、王和平、尹明检、郑久明的家中。每到一处,王亚春都关切地询问退役军人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了解他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及所想、所需、所盼,倾听他们的心声,并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们及其家属对祖国、对人民、对部队所做的贡献,鼓励他们保重身体,安心生活。

慰问中,王亚春还叮嘱相关负责人要持续关注退役军人生活境况,真正做到为退役军人及家属排忧解难,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关爱军人的良好氛围。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7/29/115775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