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东涛走访慰问老兵遗属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斌 编辑:胡湘琴 2022-07-29 21:51:1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7月29日讯(融媒体记者 陈斌)7月28日下午,祁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东涛深入潘市镇走访慰问部分老兵遗属,向她们表达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并送去慰问金。

88岁老人周阳菊的丈夫李昭阳,解放战争时参与战斗9次,1949年5月过长江战斗立大功1次,还分别立二等功、三等功各一次。82岁老人冯检秀的丈夫陶云伟,参加志愿军抗美援朝,保家卫国。

吴东涛认真聆听老人们讲述其老伴在战争时期的英勇事迹,深受感动,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并要求工作人员满怀热忱地做好老兵遗属的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她们的心坎上。

走访期间,吴东涛还就当地防溺水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斌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7/29/115775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