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政协召开“打通城市断头路,提升城市品质”专题主席协商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胡湘琴 2022-07-29 21:49:0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7月29日讯(融媒体记者 郑宏)7月28日,祁阳市政协召开“打通城市断头路,提升城市品质”专题主席协商会。祁阳市政协主席彭国锋,政协副主席陈振文、李爱华、曾文玉,政协秘书长张松柏参加。

政协协商会-4.Bmp

会前,政协委员们来到万寿路与浯溪路交叉口、沿江路、复兴路、熊飞路等“断头路”路段进行现场察看。政协委员们认为,打通“断头路”,事关城区文明创建、品质提升,事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便利,是广大群众的热切期盼,希望尽早办好办实。

在随后召开的协商会上,浯溪发展集团负责人汇报了城区“断头路”建设情况,部分政协委员就城区路网建设现状、“断头路”存在原因以及如何加快推进“断头路”建设进行协商发言。

彭国锋指出,打通城市“断头路”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是优化交通路网结构、改善群众出行环境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结合提案办理活动,加强协调配合,化解矛盾纠纷,科学有序统筹,全力推进各项目规划建设进程。

彭国锋强调,要坚持高位推动,以高质量的协商意见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责任单位对于已经明确的任务、制定的目标,要抓好落实。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吸收、采纳政协委员的建议,将协商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举措,进一步提高工作质效,细化工作目标,明确时间节点,对“没有矛盾纠纷、群众反应强烈、存在安全隐患”的“断头路”要先行建设,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彭国锋希望政协委员们继续履职尽责、献计出力,为打通“断头路”,改善城区交通环境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7/29/115775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