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纪委监委班子“镜鉴”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傅祁卉 编辑:胡湘琴 2022-07-29 09:14:3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7月29日讯(通讯员 傅祁卉)7月28日上午,祁阳市纪委监委班子召开“镜鉴”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祁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亚春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亚春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自我剖析。各位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从理想信念、权力监督、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亲清政商关系、严格管教亲属、相信组织依靠组织等方面,认真自我查摆,相互开展了客观诚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亚春强调,要充分认识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对祁阳政治生态带来的危害,自觉抵制腐朽思想的侵蚀,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把践行“两个维护”作为首要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维护祁阳良好政治生态为己任,躬身实践,担当作为;要严肃认真地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同志们提出的批评意见,再分析、再梳理,找准短板、深挖根源,形成领导班子和个人整改清单,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整改时限,一项一项狠抓落实,一条一条兑现承诺,确保问题整改落地见效;要按照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的标准,持续用力、一抓到底,团结带领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不断强化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真抓实干完成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的整改任务,集中力量做好深化以案促改净化修复祁阳政治生态工作,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好转,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傅祁卉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7/29/115733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