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在祁阳召开工业绿色低碳发展专题培训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胡湘琴 2022-07-28 20:06:2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7月28日讯(融媒体记者 伍彬彬)7月28日,永州市在祁阳召开工业绿色低碳发展专题培训会,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节能处副处长赵鲜松,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润志,祁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艾克海,祁阳市副市长唐琳玮出席会议。

绿色低碳培训会-1.Bmp

培训会上,赵鲜松就绿色制造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详细解读了绿色设计产品相关政策,并对如何创建绿色园区、绿色工厂、绿色供应链示范企业进行讲解。

会议强调,各地要高度重视绿色制造,开展绿色创建一定要对标对表,一项项去落实,一项项对标达标。要加强组织领导,各部门要分工协作共同创建,同时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共建氛围。要做好绿色园区、绿色工厂、绿色供应链示范企业的复合工作,按照三年一复合的要求做好复合工作。

会议希望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大家对开展绿色制造体系建设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全面深入推进构建绿色项目、绿色企业、绿色产业和绿色园区四位一体的绿色发展体系,为推进“三高四新”战略打下良好基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7/28/115724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