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小平为一线工作人员“送清凉”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艳飞 编辑:邓帅 2022-07-27 20:20:15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7月27日讯(融媒体记者 何艳飞)7月27日上午,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来到衡永高速七标、白水高速路口和振阳纺织看望慰问高温天气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清凉防暑物品。

陈小平-2.Bmp

在衡永高速七标和振阳纺织,陈小平将慰问物资交到一线施工人员手中,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对施工人员冒着酷暑坚守岗位表示敬意,希望大家保重身体、注意防暑。慰问中,陈小平还详细了解各项工程建设情况,希望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抓好工程质量和进度。

在白水高速疫情防控交通卡点,陈小平看望慰问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卡点工作流程、值班值守、后勤保障等情况,叮嘱大家要做好个人防护和防暑降温措施,注意劳逸结合,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艳飞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7/27/115681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