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来祁调研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邓帅 2022-07-27 20:20:1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7月27日讯(融媒体记者 伍彬彬)7月27日,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孔泽平一行来祁阳调研。祁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东涛陪同。

红网-1.Bmp

座谈会上,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旅广体局、市融媒体中心、市旅游发展服务中心分别介绍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融媒体中心建设、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学习强国”平台建设和发稿情况、文化旅游宣传推介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吴东涛介绍了祁阳宣传等相关工作开展及文化旅游资源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红网在正面宣传、舆论引导、内容生产等方面的沟通交流和合作,把网络宣传工作做出特色、做出成效,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同时,也希望红网对祁阳宣传思想工作,特别是在文旅产业推介等方面继续给予指导和大力支持。

孔泽平对祁阳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祁阳融媒体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两个平台”创新融合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红网将充分整合优质资源、发挥新媒体宣传平台优势,继续加强与祁阳的沟通和合作,讲好祁阳故事,把祁阳的文旅资源推向全国。利用好红网平台,创新工作方式,挖掘祁阳文化的深厚底蕴,不断推出更多更优更有影响力的新闻宣传作品。同时,帮助祁阳培养更多“一专多能”的复合型宣传人才,更好地服务好地方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7/27/115681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