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生态环境厅来祁调研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胡湘琴 2022-07-25 19:47:0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7月25日讯(融媒体记者 贺彪)7月25日,省生态环境厅总工程师张在峰率省环保督察组来祁阳调研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祁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柏雄文陪同调研。

省督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挂榜山山泉水厂、挂榜山村养鸽产业点、雅园冲王建军家庭农场、祁阳鹏鹞水务有限公司等地,督导利剑行动小水电问题和绿盾行动未完成问题整改情况。

督察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相关台账资料、实地察看等方式,对祁阳各类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在挂榜山山泉水厂,督察组指出了相关环境问题的整改,希望其扩大规模、转型升级。

通过检查,省督查组认为祁阳严格按照省、市的安排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明确了整改措施,对于下一步工作,省督查组要求,要继续落实整改方案,将前期取得的整改效果巩固好,细化工作方案,进一步全面自查,确保所有问题按照规定时限整改到位。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7/25/115597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