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宝镇中学开展防溺水家访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爱军 编辑:邓帅 2022-07-25 11:05:2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7月25日讯(通讯员 王爱军)7月25日,八宝镇中学全体行政人员、班主任进村入户,开展防溺水家访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走访以家长会的形式,向家长讲解了防溺水的重要性,发放宣传资料,和家长面对面交流,了解孩子暑期生活及动向,有针对性地进行宣传教育,并签署了《防溺水安全承诺书》。

此次防溺水家访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家校联系,真正做到家校合力,共同守护学生的生命安全。家长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学校,对子女进行安全教育,做好子女在假期的监护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爱军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7/25/115571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