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忠桥镇中心小学:村校联合加强防溺水教育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敏华 编辑:邓帅 2022-07-22 08:56:42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7月22日讯(通讯员 刘敏华)7月19日,大忠桥镇中心小学将教师分成5组下到责任村,联合村干部召开暑假防溺水专题家长会。

家长会上,老师们结合近阶段发生的学生溺水事故案例对学生及家长进行警示教育,详细讲解防溺水“七不两会”知识,要求家长每天监管好自己的小孩,做到“四知”,确保孩子暑假期间的各项安全。为不漏一户一人,坚决做到防溺水宣传教育全覆盖,对未到会的学生及家长,各班班主任通过电话、家长群、公众号、抖音等方式一对一进行宣讲,劝导、警示。

会后,学校组织教师和村干部对责任村重点水域进行巡查,仔细摸排警示标志是否醒目、救援设施设备是否配备齐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杜绝溺水事故发生。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敏华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7/22/115486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