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家完小:家校同心防溺水 平安快乐度暑假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妮妮 编辑:胡湘琴 2022-07-21 11:23:0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7月21日讯(通讯员 杨妮妮)为扎实开展好防溺水知识的宣传与教育,增强学生防溺水安全意识,家校同心合力联手筑起安全防线。7月19日,祁阳市肖家完小组织教师深入所辖片区村庄开展暑假防溺水专题家长会。

活动中,老师们向学生和家长宣传“防溺水”安全知识,要求家长切实承担起监护责任,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和管理。着重解说“防溺水七不两会”知识,要求家长每天对自己子女做到"四知",即知去向,知同伴,知归时,知内容,叮嘱家长务必要增强安全意识,确保孩子暑假期间的防溺水、疫情防控、交通、用电等各项安全。

通过本次防溺水专题家长会,有效地提高了家长的监管力度,保障了学生的生命安全。家长们纷纷表示,要切实履行好监护人义务,配合学校做好“防溺水”等一系列安全工作,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平安充实而又愉快的暑假。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妮妮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7/21/115459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