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城镇绿地系统专项规划(2020-2035)》方案讨论会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云文 编辑:邓帅 2022-07-14 20:31:52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7月14日讯(融媒体记者 谭云文)7月14日上午,《祁阳市城镇绿地系统专项规划(2020-2035)》方案讨论会召开,祁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鑫,祁阳市副市长张学明出席会议。

城镇绿地规划讨论会-1.Bmp

会上,规划编制单位对绿地系统规划阶段成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方案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规划将依托湘江、祁水等生态滨江景观、周边生态山体景观以及市区内部绿色城市景观,以绿色生态为主题,以祁阳文化为重点,以都市田园为特色打造绿色山水城市、活力智慧城市和文化旅游城市。

张学明指出,编制单位要尽快充分吸纳大家的意见,进一步健全完善规划方案。要立足祁阳中心城区的区域部署,满足祁阳的发展规划。绿地规划要与城市空间规划相结合,与祁阳其他的专项规划相结合。要充分利用现在已批准和正在做的相关规划成果,完善规划的内容;公园和绿地要在城市的重要节点和区域体现出来,加强提升规划的深度。同时要围绕一些重要指标,确保成功实现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的目标;规划编制单位要科学做好规划,确保规划的质量,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研究提出合理化意见,及时提供完整的资料,助力规划方案的完善。同时要进一步完善相关程序,确保规划能顺利批准。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云文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7/14/115245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