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会商会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云文 编辑:邓帅 2022-07-12 20:44:4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7月12日讯(融媒体记者 谭云文)7月11日下午,祁阳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会商会召开。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祁阳市领导柏雄文、章乐、刘诚等出席会议。

房地产会商会-1.Bmp

会议听取讨论了《祁阳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和《关于进一步规范城市规划区内安置工作的通知》。与会人员就当前如何促进全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中央、省、永州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三区两城”决策部署。要全面摸清全市房地产市场的基本情况和群众需求,结合祁阳实际,拿出干货措施,支持商品房市场更好满足购房者的合理需求,全力实现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目标,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云文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7/12/115172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