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组织收看永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正 毛彬 编辑:邓帅 2022-07-12 20:44:4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7月12日讯(融媒体记者 陈正 毛彬)7月11日晚,永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爱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永州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单铸飞主持会议。永州市副市长肖质彬作具体工作安排。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祁阳市领导吴东涛、周贞霖在祁阳分会场参加。

疫情防控调度会-2.Bmp

陈爱林指出,近段时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始终把疫情防控责任扛在肩上,把外防输入措施落到实处,确保了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广大防疫人员吃苦耐劳、甘于奉献,持续奋战在防疫一线,为全市防疫大局作出了重要贡献。

陈爱林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切实做到思想上不松懈,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思想自觉引导责任落实。切实做到作风上不松劲,坚决筑牢外防输入防线,继续刚性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压紧压实联防联控责任,努力实现“零输入”。切实做到措施上不加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九不准”要求和第九版防控方案,进一步提高防控措施的科学性、精准性、针对性,坚决防止简单化、一刀切。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祁阳组织召开了工作调度会。陈小平要求,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变化和新要求,祁阳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按照要求,在思想上不松懈,在作风上不松劲,在措施上不加码。要认真开展疫情防控第九版方案的学习,分门别类的做好培训工作,疫情防控基础性工作要抓牢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必须落实落细。要突出重点,管控好重点部位、重点人员、重点场所、重点行业,工作务必落实到位。要进一步落实好疫苗接种工作,关心关爱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正 毛彬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7/12/115172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